校友回校日

校友回校日

18/12/2021

校友會會訊:2022年1月3日

12.18校友回校日樂天倫

濶別數年的校友回校日今年十二月十八日再次舉行,在陳紹鴻主席、陳婉薇副主席領導、莫頌平秘書策劃、律師鄒小岳校監、徐曉琦署任校長鼎力支持,加上全體幹事及校內老師上下一心,大獲好評。

值得一提的是校友會首次得第二屆大師姐盧惠德主席為「李守慧教育基金」籌款。多謝各位老師校友的慷慨解囊,共籌得港幣五仟三佰元正。

另外,回校日校友即時入/續會,計五年會籍共 33 人及永久會籍共 9 人,會費收入合共港幣七仟八百元正,非常感謝各校友的支持!

今年校友回校日活動豐富,既有乒乓波及羽毛球比賽、攝影比賽,更有卡拉ok唱聚、瑜伽體驗和校園導賞,校友們反應熱烈非常,勾起在學時期的美好回憶。其中卡拉ok很受歡迎,尤其難得的是盧大師姐大開金口,將氣氛推至高潮。

難得冼兆球創會主席、盧惠德及任淑芬前主席和今屆陳紹鴻主席同場出現。

至終全日焦點活動是邀得多位榮休老師包括張婷副校長、葉紹慶老師、盧澤漢老師、梁若筠老師、宋雁和老師及黃美碧老師親身到校暢談那些年校園生活點滴,葉老師更即席揮毫;另外有數位移居海外和未及回校的榮休老師,計有李健輝老師、莫瑞芳老師、許清寧老師、李永洪老師和林國興老師傳來溫馨樂活照片及錄影或錄音片段,還有賴炳華校長的忽然現身,令在場老師校友大感雀躍。

當天活動大約在下午五時結束,陳主席及陳副主席慨捐出精美窩心保暖杯予現場每一位老師校友。此外,林國强幹事、吳惠枝幹事、莫秘書和尹潔霞幹事分別贊助映相框架、書法簽名紙張、禮品盒及全場樽裝水。最後,陳副主席更送贈卡拉OK電腦選歌機予學校,日後可讓同學作歌藝方面的練習,幹事會一併致謝。

總括而言,當日有二百過外的校友参與,打响校友會活動第一砲,幹事會期望明年三月十八日會員大會及聚餐,有更多新舊校友與我們一起分享喜悅!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李求恩紀念中學校友會
 
***
 
禮堂焦點活動
 
校監鄒小岳律師、徐曉琦署任校長、賴炳華榮休校長、及各榮休老師包 括:張婷榮休副校長、葉紹慶榮休老師、盧澤漢榮休老師、梁若筠榮休老 師、宋雁和榮休老師和黃美碧榮休老師在禮堂分享:
校監鄒小岳律師分享
 
徐曉琦署任校長分享
 
張婷榮休副校長分享
 
賴炳華榮休校長分享
 
葉紹慶榮休老師分享
 
盧澤漢榮休老師分享
 
宋雁和榮休老師分享
 
梁若筠榮休老師分享
 
黃美碧榮休老師分享
 
數位移居海外和未及回校的榮休老師,計有李健輝榮休老師、莫瑞芳榮休 老師、許清寧榮休老師、李永洪榮休老師和林國興榮休老師分別以照片及 錄影或錄音方式在禮堂向各位校友分享榮休後生活點滴
 
許清寧榮休老師以照片及錄音分享
 
李永洪榮休老師以錄影片段分享
 
林國興榮休老師分別以照片及錄影分享
 
莫瑞芳榮休老師以照片及錄音分享
 
李健輝榮休老師以照片及錄音分享
 
另外,公佈及頒發乒乓波、羽毛球比賽及攝影比賽等奬項予各位得奬者:  
乒乓波、羽毛球比賽及攝影比賽得獎者合照
 
乒乓波、羽毛球比賽及攝影比賽得獎者合照
 
最後活動完畢一起大合照:
校友會幹事與各位嘉賓合照
 
 
當日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