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

四大隊問答比賽

四大隊幹事於試後活動期間籌劃趣味性的問答比賽,題目內容包括時事、常識、學術、興趣,台下同學亦積極參與。

四大隊歌唱比賽

四大隊師生參與由學生會舉辦的歌唱比賽,同學積極表演,投入演唱,賽後收獲亦相當豐富!

陸運會

同學為所屬四大隊的運動健兒打氣助威。

四大隊發電單車比賽

同學為各自所屬的四大隊用盡全力去踩,以發電單車的發電量一決高下。

四大隊高卡車比賽

四大隊高卡車比賽中,同學駕駛着高卡車馳騁操場,風馳電掣地朝着終點前進。

陸運會進場

四大隊幹事及運動員代表於陸運會開幕儀式中進場!

四大隊劍盾設計

四大隊與視覺藝術科合作設計四大隊劍盾設計比賽,勝出的作品由校友會贊助並製作成實物。

四大隊跳繩比賽

透過跳繩比賽,鼓勵校內同學參與體能運動之餘,亦是發揮各隊合作精神的好機會!

四大隊足球比賽

四大隊師生在球場上的英姿!

Project WeCan 曲奇派送

 

 

口罩套設計

四大隊學生聯手設計及印製口罩套,並派發予全校師生,期望疫情可以盡快過去。

公益金便服日

四大隊幹事作為學生領袖之一,協助籌劃及執行公益金便服日,並於活動日中檢查同學的儀容服飾。

四大隊競技比賽

四大隊於聖誕節崇拜後進行競技比賽,內容豐富,參賽者表現投入!

成就嘉許禮主持

四大隊代表主持下學期成就嘉許禮,為學術及課外活動表現傑出的同學送上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