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周年會員大會

2022年周年會員大會

24/09/2022

2022年周年會員大會簡報

各位親愛的校友,9.24周年會員大會結果在輕鬆歡樂聲中完滿結束,我們衷心感謝在疫情陰霾下仍然有57位來自十多屆別的有效會籍校友出席。多位校友親屬、教職員及學生作義工,使大會得以順利進行。

在林少娟校長窩心的鼓勵,並將母校各方面最新的發展、學生學習近況、公開考試各科目成績的提升、校外繪圖創作及校際體育優良佳績簡介後,會員大會正式開始。

經接納8.5.21周年大會會議紀錄、今年會務工作、財政收支、校友校董選舉結果等報告,熱列掌聲中通過修改會章。最後,在陳紹鴻主席呼籲大家珍惜每一次校友會聚會及期望壯大校友會的力量,薪火相傳而為母校繼續前進出一分力為今次大會劃上完滿句號!

會後的壓軸抽獎禮物總值近一萬五千元,實在要感謝一位榮休老師和七位校友的慷慨贊助,幾乎每一位校友都能中獎而回。

2022年12月17日校友回校日再見,謝謝!

2021-23校友會幹事會

當日活動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