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21求恩感恩感謝禮

簡單而隆重的儀式在一片喜悅、和諧、鼓勵及感動分享中劃上完美句號!

隨著2021年5月8日校友會改選,6月中數位校友發起私人募捐致送禮物予頼炳華校長榮休,幸得老師、校友們熱烈支持,結果共籌得15,600元,按頼校長意願送旅行箱予「愛˙祝福」愛爾蘭留學生6B陳心姸同學,並將餘款13,802元成立「頼炳華校長獎學基金」作日後獎勵學生之用(有待法團校董會審批)。

至8月校友會為鼓勵文憑試考獲佳績6A陳紫瑜同學及譚茗譯同學,第一次呼籲各校友捐款以作鼓勵,結果反應熱烈,得到英、美、加、澳海外校友、有心人善心人及眾多屆別校友出錢出力支持,共籌得68,880.1元分予兩位同學。

隨著典禮上半場之後,大伙兒繼續相聚暢談,席上閒話家常,升學同學感謝及分享讀書心得,送贈支票及大合照等在歡樂聲中感恩完成。

我們誠心祝賀三位同學理想達成,前途一片光明,努力讀書以回饋社會。

今屆校友會首次伙伴母校,榮幸得到鄒小岳校監、盧惠德校董、鍾燕雲家教會主席、徐曉琦校長團隊及前教育局官員羅麗如女士出席「求恩感恩感謝禮」,謹致衷心謝意!

寄望繼續在母校的支持下,能達致壯大校友會的目標,祝願母校今後發展更臻完善。 2021-2023 校友會 2021年9月21日